【演講】本土心理學演講:梁覺教授紀念會 (2015/ 6 / 26)

公告時間:2015-06-15 09:59:21 +0800

各位學界先進,
我們大家的好朋友,原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系主任梁覺教授,已於五月二十五日病逝於香港醫院。他一直是我們很重要的學界友人,他不僅學養豐富、思考敏銳,更永遠帶著滿滿的「正能量」,只要能力所及,他從不說不,所以在我們重要的研討會中總可以見到他忙碌的身影。他是個謙謙君子,樂於分享,也常提攜後進,跟他談話總是如沐春風。

我們真的很難相信梁覺教授就這樣離開了我們,他侃侃而談的音容笑貌彷彿還在眼前,他的英年早逝讓我們萬分不捨及惋惜。為了表達對這位重要學者暨友人的至深悼念,本土心理學研究及教學推動委員會特地籌辦了梁覺教授紀念會,邀請與他熟識的學者來介紹他的重要學術理論及貢獻,同時也分享他們與梁覺教授相處時的一些小故事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一起來參加梁覺教授紀念會,與我們共同追思這位令人敬仰的學者。

詳細資訊請見附件。

敬祝

研安

本土心理學研究及教學推動委員會
召集人
孫蒨如 敬上

連結:

附件: 下載
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