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稿】本土心理學研究 歡迎您來投稿

公告時間:2015-06-03 14:52:43 +0800

本土心理學研究,自2015年起,我們已導入新的編輯流程與管理方式,並以「快速」、「公正」、「多元」為策略目標。
(1)「快速」:我們已改革審查流程,導入許多加速審查流程的做法,期望投稿後三個月之內即能提供審查意見,讓 投稿者的大作能早日公開。
(2)「公正」:我們已致力將審查流程與主編決定原則予以文件化與標準化,以確保每一份稿件都能透過一致性、標 準化、公平性的流程,獲得客觀與公正的審查。
(3)「多元」:我們歡迎華人理論建構的論文,也歡迎理論驗證的研 究。我們鼓勵華人本土理論發展的論文,也接受 華人研究回顧性與社會實踐的論文。我們將不定期開放專刊徵稿,也將與國內外研討會合作,開設Seminar以廣納優秀稿源。
本土心理學研究的使命為提倡、推動、及建立華人本土心理學,歡迎大家 踴躍投稿,讓這個使命能夠傳承與延續。

本土心理學研究
主 編:東吳大學心理學系教授 王叢桂
協同主編: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教授 吳宗祐 敬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土心理學研究編輯室
助理編輯:廖紘億、黃士玶
電話:02-33669451
E-mail:indigenous.psychology@gmail.com(問題詢問、論文投稿,請用此信箱)

連結:

附件: 下載
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