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稿】「楊院士紀念專題:回到楊國樞 」專刊徵稿延期至2019/11/30

公告時間:2019-08-01 14:07:28 +0800

【稿件要求】
  《本土心理學研究》創辦人楊國樞院士於 2018 年 7 月辭世,讓人不捨。為了向楊先生的學術貢獻致上最高敬意,本刊將特別推出「楊院士紀念專題:回到楊國樞」專刊。專題的論文,限以回到楊先生相關學術論著專書的回顧評論,範圍可針對楊先生處理的特定議題(如自我、華人性格),或是綜合式議題的討論(如本土心理學論點或契合度意義), 進而顯示楊先生留下的學術問題、可能解決的方法、或得以注入的新興或跨領域議題,以及延伸出的本土心理學未來性等主題。若未能回到楊先生的思辨脈絡處理議題,不在徵稿範圍之列。竭誠歡迎長期關注《本土心理學研究》與華人心理學研究議題,或藉此對楊先生貢獻表達敬意的學者踴躍投稿。

【徵稿辦法 & 聯絡方式】
  本次專刊由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林耀盛教授為專刊主編 1. 投稿方式: 有意投稿者,請將全文電子檔以 E-mail 同步投稿至以下郵件信箱。 E-mail:indigenous.psychology@gmail.comyawshenglin@gmail.com 並註明「投稿楊院士紀念專題」。 2. 稿件格式: 來稿須以中文撰寫(並附中英文摘要),並請符合本刊稿約所訂各項要求,如需參考本刊稿約,請至本土心理學研究基金會網站查詢。 網址:http://www.indigpsych.org/uploads/files/notice.pdf 3. 徵稿時間: 專刊截稿日期延長至 2019 年 11 月 30 日,審稿方式為隨到隨審。

~徵稿說明請見附檔~

連結:

附件: 下載


返回列表